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寿县卫健委开展系统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娇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3 字体:[  ]

近日,县卫健委组建4组分别对全县各卫健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督促指导。

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围绕领导班子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氛围营造等18项具体内容,全面了解各卫健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组要求,各卫健单位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梳理阶段性工作,对标对表,及时补差补缺、改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落地见效。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