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县房产中心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激扬创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宁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11月18日,县房产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总支委员、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杨公镇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影怀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事迹陈列室,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的革命品格。随后,参加人员前往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瓦埠湖大桥参观,切身感受近年来寿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看到了寿县今天的发展变化,激励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立足本职,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