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寿县应急管理局到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05 14:41 字体:[  ]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3日,县应急管理局深入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一站来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在展厅中大家面对着日军侵占淮南煤矿罪证,面对着当年矿工作业场景、日寇残害矿工刑具、挖煤工具、乞讨用品,珍贵的历史照片,尤其是馆内三条累累白骨组成的"万人坑",感受着战争年代百姓的悲惨境地,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第二站全体职工走进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看着玻璃柜里陈列的各式枪械武器和“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标语,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洗礼,中华优秀儿女用血肉之躯谱写了英雄壮歌,他们的奋斗精神让我们要时刻铭记于心,并不断发扬光大。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意识,更加坚定大家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