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三觉学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开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邢友联 发布时间:2021-11-01 09:05 字体:[  ]

10月29日,三觉学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开班。 举办此次读书班,旨在按照教体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教育引导学区广大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三觉基础教育发展的新局面。本次读书班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加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力求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各位书记(校长)走访辖区部分学校(幼儿园),真切感知三觉基础教育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变化,特别是校容校貌的改观,管理水平提升等,进一步激发工作信心与克难攻坚的勇气。
   入校走访结束后,进行开班动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书记畅所欲言,并依次就“三觉学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读书班对抓好学区党建工作,促进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管理提质增效,以及深化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提出具体要求。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