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寿县教育体育局“五老”党史宣讲走进堰口初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温丽 尹宗昌 发布时间:2021-10-29 09:00 字体:[  ]

10月27日,寿县教育体育局“五老”党史宣讲走进堰口初级中学,寿县教体局关工委常务负责人作主题报告。堰口学区管理中心及堰口初级中学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报告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八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本次活动通过党史宣传进学校这种方式,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热情。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就树立“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的高尚情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