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寿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推广惠民惠农补贴二维码应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徐维标 发布时间:2022-01-17 08:49 字体:[  ]

为落实省财政厅推广“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应用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寿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推广惠民惠农补贴二维码应用,让农民群众更多渠道知晓惠农政策和补贴资金发放信息。

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在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寿州报发布专刊查询通知;印制了“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宣传海报2万份,在全县镇村(居)公开栏、村民小组及公共场所张贴。现场指导群众扫码查询。群众只要拿起手机对着海报上的二维码,轻松一扫,就能随时了解各种惠农补贴政策,输入姓名或身份证号、银行账号,就可查询农户近三年所有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信息。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