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众兴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援助惠民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邵洁 陶国庆 发布时间:2021-12-06 11:15 字体:[  ]

12月4日,寿县司法局众兴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深入辖区众兴街道、新店街道,开展“法律援助惠民生”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的集市上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台,向群众宣传解读邻里纠纷、婚姻问题、遗产继承等方面的知识,发放法律援助明白纸、《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宣传品4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

众兴司法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加强法律援助宣传,注重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深入融合社会有效资源,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不断提升法律援助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