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引江济淮集团驻八公山乡团结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程创新 发布时间:2021-11-03 08:08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百姓解难题、做好事,省引江济淮集团驻八公山乡团结村工作队紧扣“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方针,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全面了解村情民情。

根据调研走访情况,团结村解郢组无健身活动场地,老人、小孩日常活动健身只能依托村级主干道,安全隐患较大,为响应百姓健身诉求,工作队积极会同村“两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后,决定在团结解郢组修建一处活动健身小广场,便于村民健身活动等公共活动需求。

10月19日起,省引江济淮集团协调沿线参建单位对健身小广场进行实地勘测、清表、平整、硬化及安装健身器材,10月30日,400平方米小广场建成,投入费用约10万元,小广场的投入使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