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刘岗派出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汪湘湖 李海生 发布时间:2021-10-11 15:07 字体:[  ]

今年以来,寿县公安局刘岗派出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解决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实事中来,打通警民间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该所干警在深入村组农户走访中得知,刘岗镇眠虎村84岁瘫痪老人邓某福近期身份证丢失,导致急需入院的老人无法正常办理住院手续。同样的问题出现在该镇三义村95岁的老人李某英身上,常年未出门的她因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导致户口冻结,刘岗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于近日下班后迅速驱车赶往两位老人家,上门为其采集人像,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