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寿县政务服务大厅“国庆”服务不打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祝林 发布时间:2021-10-08 15:47 字体:[  ]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寿县政务服务大厅婚姻登记窗口就迎来第一位“客人”。“没想到在假期这么快就领到了结婚证,政务服务大厅假期“不打烊”服务,解决了我们的人生大事!为工作人员舍小家为群众的工作作风和高效服务点赞。”寿县的李先生面带喜色地说到。

为满足群众对热点高频事项的办理需求,十一国庆期间,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安排民政、公安、不动产、医保、房产、税务等6个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提供线下实体大厅“不打烊”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与工作日无差别的政务服务。“十一”假期政务服务大厅共办理服务事项896件,其中线上办理740件,线下办理156件。

如何精准满足企业和群众多样化办事需求,是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切入点。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坚持“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积极推动实现更多高频热点事项自助办理,持续优化自助办理流程,扩大自助服务范围,实现全覆盖、全天候的“不打烊”随时办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办事便捷度和获得感。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