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特支风采

安徽新闻联播又点名小甸集“特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作者: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5:16 字体:[  ]


连日来,安徽各地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走到群众中去,知群众冷暖、解群众疑惑,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寿县充分挖掘和利用小甸集“特支”红色资源,讲好身边的红色故事,吸引广大党员群众前来学习和瞻仰。同时还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者唱红歌讲党史和烈士后代忆党史等系列活动,传承红色精神,让更多人在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中回顾和感受党的光辉历程。

曹静烈士的儿子 曹云础:

讲述革命精神,让更多的人知道老一辈他们的英雄事迹。

来源:寿县旅游https://mp.weixin.qq.com/s/7m_F5IvYz3O42OJQFs5Tp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