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八公山乡郝圩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八公山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乔楠 发布时间:2021-07-15 12:31 字体:[  ]

 

7月15日上午,寿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百年党史课程进基层”送教活动在八公山乡郝圩村开展,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吕进主讲,乡、村干部及基层党员到会学习聆听宣讲。

吕进同志紧扣百年党史的重要历史节点,带领广大党员回顾了筚路蓝缕、改天换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百废待兴、开天辟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沧海桑田、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昂首阔步、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阶段。用感人至深的人物事例、详实充分的历史事实、鲜明对比的发展成果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解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党史宣讲精彩纷呈、鼓舞人心,是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深化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了解的一次精神洗礼,会后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生产生活中不断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建设好美好八公贡献自己的力量,建功乡村振兴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