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淮南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走进保义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9 字体:[  ]

6月23日,按照市统一安排,保义镇召开“淮南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村街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承思作宣讲报告,题目是《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际国内背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四个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学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等三个方面生动具体地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后,大家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