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1 21:4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媛媛 浏览次数: 字体【  
 

“请您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11月1日起,县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每周二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执小红旗,准时来到活动现场,与交警同志对接,接受辅导,上岗开展劝导活动。在车流人流较多的宾阳大道与东津大道交叉口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引导车辆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纠正行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实例讲解警示教育,提醒市民时刻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在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县医保局志愿者们把“绿色生活,文明出行”作为单位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以自身的行动和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影响,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文明出行的队伍中,营造遵守规定、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