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代收经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朋华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9月27日,寿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代收经办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城乡居民医保征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业务经办机构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各乡镇卫生院、人社所、财政所等业务经办单位的具体负责同志,瓦埠湖开发区、寿西湖农场、正阳关农场的业务经办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就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重点介绍今年特殊群体政府资助参保的变化及标准。县税务局就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相关业务流程进行细致的讲解。晶奇系统工程师围绕《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操作手册》进行系统培训,重点对实际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以及处理的办法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进行交流互动。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