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广军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寿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高质量做好“七一”专题宣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推动讲话精神在全县上下落地生根、深入人心;继续有效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作用,切实发挥巡回指导的指挥棒作用,确保导出高质量、督出好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升温,以全县浓厚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氛围迎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赴寿县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琼提出要求。

李琼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义,担起使命任务。充分认识到开展“七一”专题宣讲、加强巡回指导,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要求,确保任务落实。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主线,加强组织实施,抓实重点工作,深化宣讲实效。要抓好自身建设,绷紧作风之弦,展现良好形象。锤炼过硬能力、保持优良作风、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落地生根,巡回指导工作见实见效,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丁志洁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