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1 11:3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任达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驻会委员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国家公务员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坚持宪法确定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体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体不动摇,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要认真贯彻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