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塘镇机关退休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09:1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绪伟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安丰塘镇召开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重点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并对自学和宣传全会精神做安排。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近时期的纲领性指导文件,是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冲锋号,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取得成功的经验和未来我们继续能力的发现方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制新时代美好蓝图的指针。

会议要求,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在学习上用心,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宣讲上用力,党支部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带头宣讲;要在“实践”上用功,要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