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宣讲团到小甸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4 11: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文兵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李耀到小甸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李耀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地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号召全体干部要注重实效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生动鲜活,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全会精神,下一步,将凝聚力量、奋勇争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增强信心、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小甸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