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安丰塘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17:2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县委宣讲团到安丰塘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丁志洁到会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丁志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详实数据,以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该镇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