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21 11:0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静屏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寿县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县卫健委班子成员,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工进行交流研讨。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在把握精神实质、学以致用、深入宣传上多用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谱写寿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