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08:5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台晓明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县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等。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书面研讨发言。

王亚晖指出,要立足统战工作实际,深学细悟、深思细照,融会贯通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要把握“学什么,怎么学”两大内容。深刻认识“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根本性、统领性、长远性指导意义,深刻把握《决议》中“两个重点特点、一个突出亮点、一个重大政治论断”的重要内涵。

王亚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作风,从党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勇于自我革命,激活斗争基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直面问题、决不“绕道”,切实发挥县委统战部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力量。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