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召开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4:3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韩维贤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堰口镇召开专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部署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当前工作,55个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载体,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干部作用,组织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抓发展、促跨越相结合,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将自己所学所思运用到解决广大群众的民生实事上,以真抓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