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委党校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绍学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县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史专家李捷教授在清华大学雨课堂的直播课——《用党的初心使命诠释过去能够成功、未来继续成功的光辉文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学习体会》。李捷教授从为什么作这个决议,怎样学好这个决议,学习这个决议要把握哪些要点三个方面进行精彩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校是党员教育主阵地作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教学、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必修课,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充分发挥党校教师教育、宣传作用,扎实学习,认真研究,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备课、研讨交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注重科研转化,推进科研成果进课堂,提高教学和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教研咨一体化,以务实行动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