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14:4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 英 陶应洁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县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善奇主持,局班子成员,局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和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培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推动寿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