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全力打造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0-12-17 15:56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广军 张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一个和谐、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近日,寿县安丰镇以创建卫生乡镇为目标,组织镇村干部、相关单位在辖区连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此次行动中拆除违章乱建5处,乱搭帐篷20多顶,清理校园周边及道路中央随意摆放的临时摊点30余处,清除街边张贴小广告100余处,清理运送道路两边及沟渠垃圾30余车,文明劝阻商贩乱设摊点和乱停放车辆的行为,彻底治理中心区脏、乱、差的现象,为群众创造出整洁优美、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

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城管分局、派出所、交通等部门120名工作人员组成三个专项“扫除队”,分别对镇区东、西、南、北四条主街干道、梧桐新村凤凰大道、德宽大道等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卫生乡镇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民心工程,下一步安丰镇将围绕省、市卫生乡镇创建要求,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主动参与清洁行动和自觉维护辖区环境整洁,力争把安丰镇环境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