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养老机构改革发展暨养老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5 20:3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全市养老机构改革发展暨养老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施性平到会致辞,市民政局局长王中安排部署全市养老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民政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养老服务的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标杆,提振信心。要尽快形成重视、落实、创新养老服务工作的浓厚氛围,健全养老服务制度体系,完善养老基础设施,织密养老服务网络。要将区域养老服务中心、乡镇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服务机构和家庭连为一体,实现资源共享,机构养老和居家养老融合发展。要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寿县逸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双桥镇养老服务中心、三觉镇养老服务中心、安丰镇青峰敬老院、窑口镇养老服务中心,寿县民政局负责人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