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王 夏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深化改革工作。县领导孙奇志、岳锐、韩涛、李琼、曹永军、曾敬、张斌、牛斌、闫明圣等出席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有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春华要求,要持续深化改革,继续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改革举措落实,用改革激发内生动力。要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抓紧进行“回头看”,务必高度重视加强调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序时进度完成。要强化改革督察,各牵头县领导和负责单位根据督察计划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好督察,同时改进创新督察方式,多采取现场督察、调研走访等形式,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各项改革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