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0:4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贾全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涛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办落实等职能作用,扎实有效推进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相结合,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相结合,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相结合,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寿县、法治寿县相结合;要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全力以赴保障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及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