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暨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08:5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森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寿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寿县新城区锦天农贸市场开展以“严厉打击非法放贷建设和谐平安寿县”为主题的扫黑除恶暨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除了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传单》《寿县扫黑除恶成绩单》等宣传材料之外,机关党员干部以“套路贷”、“非法集资”等为例,向来往的社区居民讲解“套路贷”、非法集资惯用的手段、伎俩,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面对丰厚的利益诱惑要保持清醒头脑,端正投资心态,谨防受骗上当。同时,公布了市、县金融监管局的举报电话、举报方式,接受社会各界的线索举报。

本次活动向市民发放600余份宣传册页,发放《寿县扫黑除恶成绩单》2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通过本次集中宣传,让更多市民百姓了解打击非法放贷的重要性,让市民百姓远离高利诱惑,保障自身利益,勇于将非法金融放贷行为拒之门外。同时,让市民百姓更加全面了解我县扫黑除恶取得的成绩,提高市民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