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沟镇:扫黑除恶入人心,全力推进“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0-10-28 10:5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董丽君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由涧沟镇政法委牵头,镇综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卫生院等多个部门单位联合,在农民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设宣传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集中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向政法机关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助力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土壤。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广泛支持,大家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了解举报途径和方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扫黑除恶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