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蒯张静如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0 字体:[  ]
 

11月11日,县“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组长阮双胜带领工作组相关人员和部分县金融机构负责人前往联系包保的窑口镇、县工业园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这次走访工作组创新形式,将银企对接与走访活动相结合。

工作组每到一处召开政银企座谈会,要求企业通过扫码登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向企业宣讲“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介绍企业上市挂牌政策、万家企业培训等。工作组成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品销售和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商讨,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各自的金融产品,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融资需求分别予以回应,会后金融机构将安排人员上门进行具体对接。

工作组表示,作为联系包保单位,是企业与政府的“桥梁”,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工作组将竭力帮助解决,并及时向县“四送一服”工作领导小组反映,通过共同努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