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赴小甸镇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1 字体:[  ]
 

11月30日,县“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赴小甸镇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小甸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深入到小甸镇艺莱佳服装加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释和答复,向企业宣传“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和省市县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增强信心,迎难而上,抓住危机中的机遇,突破发展瓶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组对小甸镇“四送一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落实省市统一部署安排,常态化组织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各种活动,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需求,主动作为,跟踪服务,精准施策,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