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深化“一抓双促”工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全县深化“一抓双促”工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围绕强化组织保障、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敬指出,近年来,全县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成助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为我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曾敬要求,要坚决挑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担,深刻认识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组织工作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是党的建设服务党的中心任务的最生动实践。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各级组织、干部、党员、人才等作用,精准发力、精准施策。

曾敬强调,要坚决扛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树牢上下“一盘棋”思想,扛起责任,务实作风,形成合力,确保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主动担当,开拓奋进,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正阳关镇、迎河镇、炎刘镇、小甸镇及县直机关工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