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到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14:3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鸿冰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到涧沟镇、丰庄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县扶贫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春华一行首先来到涧沟镇,调研温氏涧沟扩繁厂,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希望企业在做好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早日发挥效益。在农民城移民迁建安置小区施工现场,胡春华要求施工单位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在涧沟镇的调研中,胡春华还深入张郢村,走访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了解改厕情况。在贫困户张文德家,胡春华嘘寒问暖,并仔细询问他家“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在涧沟村虾苗养殖基地,胡春华和养殖户算起了收入账,希望他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镇、村两级支持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丰庄镇,胡春华来到柴岗村,了解温氏养殖建设情况,听取涧洼庄台改造情况介绍,亲身感受洼庄台人居环境整治后的新变化。胡春华还来到丰庄镇五里村五谷丰登产业扶贫基地调研,了解产业发展模式和前景。

胡春华强调,各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扶贫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对涉及脱贫攻坚的民生工程要保证质量,抢抓工期,争取早日发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