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赴寿县调研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5:4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良 金磊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省民委(省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邵郁一行赴寿县调研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立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道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陶店回族乡湖滨民族村、堰口镇许寺民族村、安徽华祥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民族发展项目和民族企业、走访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有关镇村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听取寿县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邵郁对寿县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寿县是民族大县,做好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尤为重要,各个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在脱贫攻坚路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一个民族都不能落,使各个民族共同繁荣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