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召开秸秆禁烧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6:2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韩维贤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堰口镇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动员大会。全镇14个村、街、社区两委负责人和全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秸秆禁烧工作中,必须做到“三个”到位:源头整治到位。加强对火点的排查清除,组织人力物力对辖区田间地头、生产道路、沟渠等进行全方位清理,做到无杂草、无垃圾、无秸秆,从源头消除容易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责任落实到位。在重点区域实行定人、定位、定岗,严防死守,并配合卫星监控平台,形成“空间覆盖无空白、责任落实无盲区、监督管理无缝隙”的网格化管理模式,确保得到全方位、全天候的有效落实。宣传发动到位。利用微信、广播、宣传车、各村的电子显示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意义和秸秆焚烧的危害性,发动好群众,营造良好的禁烧舆论氛围。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广军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