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镇节假日秸秆禁烧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1-10-08 08:5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国胜 浏览次数: 字体【  
 

十一期间,安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坚持轮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零火点。

坚持轮班值守。镇辖区分为三大片,由镇人大主席、两位党委副书记任组长,镇包村片、点长分天值班。镇村干部值班期间要深入各自的责任片及执勤点,一线指挥低茬收割、秸秆返田、稻茬地翻犁旋耕等工作。

坚持巡视督查。镇党委书记、镇长不定时对三大片区开展巡视督查。查看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低茬收割、秸秆返田、稻茬地翻犁旋耕情况,如有违纪现象,立即通报处理。

坚持绩效考核。镇党委、政府对镇村干部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加班开展秸秆禁烧值班值守工作人员,给予年终绩效加分奖励,并提醒广大干部关键时刻看担当,讲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秸秆禁烧任务。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