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2021年第四次环委(扩大)会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调度会暨秋季秸秆禁烧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丁月阳 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寿县2021年第四次环委(扩大)会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调度会暨秋季秸秆禁烧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孙奇志主持会议。县领导陶良慧、孙凯、朱勇、韩涛、李琼、曾敬、王亚晖、张斌、牛斌、胡玉强、李景练、陈成朝等出席会议。

牛方括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寿县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思想认识上仍存在差距、环境改善基础仍有薄弱环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质效还不够高。全县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全面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切实保护好寿县的青山绿水。

牛方括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抓紧验收销号。要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着力推动绿色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要宣传到位,严格防控,坚持疏堵结合,实现全年“零火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监督,不断夯实生态环境治理基础。

牛方括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就秸秆禁烧、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生态环境分局就秸秆禁烧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通报,县农业农村局和茶庵镇作发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