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办首届电商直播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4 08:5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为加快推进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提质增效,适应电商发展新形势,举办“e品寿州、我为家乡代言”,首届电商直播大赛。

本次参赛的16名选手,分别来自全县25个乡镇,有大米企业、合作社代表还有身残志坚的残疾人。参赛选用产品全部是寿县本地生产的产品,涉及食品、粮油、花卉等多种产品类型。比赛中每位选手一桌、一椅、一主播、现场试吃或即兴表演、大家各尽所能,生动的讲解与看得见的“体验”,吸引手机另一端的众多观众纷纷下单购买,通过比赛对取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奖杯、奖金。

县经信局通过开展此次电商直播比赛,进一步营造了寿县电商直播发展氛围,推动寿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良性发展,提升“寿县产、寿县造”产品影响力及“e品寿州”区域公共品牌知名度。同时寻找、培育了一批电商直播人才,为寿县产品上行推广发声,为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基础。

此次首届电商直播大赛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寿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