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顺镇召开电商新媒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09:5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伟琴 李治国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大顺镇召开电商新媒体培训会,培训农村电商新媒体人才,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民生工程,助力乡村振兴。镇、村干部,选派驻村工作队成员,村级电商服务站经营者,短视频及电商爱好者,已脱贫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重点从短视频基础知识、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剪辑、短视频内容创作技巧、带货短视频运营五个方面进行培训,通过现场拍摄短视频、现场直播等方式,让参会人员直接感受新媒体在电商运营中的魅力,了解新媒体电商运营的具体操作流程。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把学习所获用到生产生活实践当中,推陈出新,学用相长,多出成果,借助电商新媒体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