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埠镇开展电商新媒体培训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彤彤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县经信局电商办邀请安徽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易企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沈军来瓦埠镇开展电商新媒体专题培训会。全镇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电商(微商)企业相关人员和村级电商服务站经营者等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电子商务已成为我镇群众创业的新引擎。

本次培训设置了认识抖音、账号运营、视频制作、流量变现等具体内容,让学员能够快速了解并初步掌握一定的新媒体电商基础知识和实战技巧。培训课上,学员们与培训教师积极互动,提出了一些实际困难,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课后学员们还建立了学习群,培训教师能够实时更新学习内容,提供业务咨询和线上技能指导,保证了学习培训的实效性。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