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义镇开展电商新媒体培训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1-08-02 08:0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丹丹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提质增效项目培训班——电商新媒体培训保义镇专场举办。镇、村干部、村级电商服务站经营者、企业负责人、返乡大学生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专业讲师进行授课,重点从短视频基础知识、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剪辑、短视频内容创作技巧、带货短视频运营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并通过现场拍摄短视频、现场直播等方式,让参会人员直接感受新媒体在电商运营中的魅力,了解新媒体电商运营的具体操作流程,实现开眼界、提技能、增销售、促振兴的目的。

此次培训,提高了电商从业者电商新媒体专业技术水平,把新媒体与电商相结合,打开了大家在电商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推动了传统企业从传统模式向“互联网+”的新模式转型,更好的促进企业产品宣传和发展,助力保义镇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升级。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