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4:3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董增国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日,堰口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街、社区)支部书记、各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作为“五位一体”总体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丝毫马虎不得。必须要加强源头治理,不仅要对辖区内燃煤、扬尘等污染源进行整治,还要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巡查力度,依法清理、取缔环保不达标、无证无照、违规经营的“散乱污”企业,防止其死灰复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建筑工地、餐饮业的综合治理,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同时,要加大堰口街道、江黄街道、十字路街道的道路保湿洗扫频次,降低路面积尘负荷。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用足、用好“蓝天卫士”监测平台,严格实施24小时实时监控,织密禁烧工作网络,辖区内发现任何火点,都能于快速响应,切实防止大气污染。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