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勇、李琼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8 10:54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月阳 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县政协主席朱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现场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专项工作,县创城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

朱勇一行先后深入锦天农贸市场、宾阳小区、县游客集散中心南侧寿蔡路拆迁区域及寿县寿蔡路征迁指挥部办公室现场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每到一处,朱勇一行都会听取单位负责人对创城工作的汇报,对创建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不足之处当场指出并要求整改。

在随后召开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专项工作调度会上,朱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创建。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提高寿县的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把寿县建设成宜居宜业、环境优美的城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精细的整改措施抓创建。要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与基层工作结合起来,针对创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集中攻坚。要强化组织保障,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抓创建。要完善创城工作考评机制,严格落实县创城专项工作组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形成合力,共同抓好创建工作。

李琼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创城工作。她要求,要聚焦环卫保洁,美化城乡环境。要聚焦集中整治,打造良好环境秩序。要聚焦文明实践,促进社会和谐文明。

会上,县创城专项工作牵头单位进行工作发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