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对不文明养犬说不

发布时间:2021-12-01 16:1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应山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来,为推进我县文明养犬管理工作,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寿县犬管办联合寿县城管局加强了养犬管理的执法力度,仅11月份就处罚违规养犬50例。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养犬管理工作组加大了对市民文明养犬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依法对遛狗不栓绳、不及时清理犬粪等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和查处 ,让“创城有我、文明养犬”理念深入人心。遛犬高峰时段,加强对公园、广场、小区、城墙上下等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对遛犬不拴绳、无证养犬、在宠物禁止区域遛犬等行为依照《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进行处罚。

据犬管办统计,11份养犬工作组共计对不文明养犬行为罚款50人,其中在城墙上遛狗罚款4人,责令整改51人,移交流浪犬37只,发放宣传单600余份。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