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17:0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鲍广宇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县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党委书记罗治清代表院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报告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县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整改,确保医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要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多用功、继续在整改落实上多用功、继续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多用功,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