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代杰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该支部老同志通过前段时间收听收看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和集中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主题教育总结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所在社区、支部的各项活动,风雨兼程再出发,做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发挥余热、奉献社会;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退休不退色、退岗保初心;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