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顾松涛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寿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寿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2019年9月中旬启动,共有局级领导班子和25个学区17所县属学校领导班子,304个党组织、5272名党员参加主题教育。
  寿县教体局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到位”,聚焦主题主线,围绕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在主题教育中,寿县教体系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专项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思践悟,真查实改。局党委班子更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从而推动了全县教体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此,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给予充分肯定。新华网、学习强国、《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淮南日报》等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对寿县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也进行宣传报道。
通过主题教育,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更加强化,政治立场更加坚定,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廉洁自律更加自觉,进一步增强了为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