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4:4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顾松涛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2月20日,寿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委会和支委委员做了问题检视。
  会上,机关支部负责人通报新成立的支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机关支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视和表态发言。支委全体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开展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参会党员也积极发言,对支委会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很好的建议。
  机关党委书记沈国文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全面,相互批评真诚,成效明显。要求支委会要在后续整改落实上动真格,在党员教育管理上谋创新、在支委自身建设上求突破,在五型机关建设上做表率。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